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岳阳律协网 » 律协动态 » 内容页

市律协行业宣传及理论研究委员会开展新闻写作及摄影培训

作者:金州所 谢君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367  更新时间:2017-05-31

2017527日,岳阳市律师协会行业宣传及理论研究委员会在协会会议室组织新闻写作、新闻摄影摄像培训。

培训邀请了岳阳日报集团编辑中心副总编辑李峰波、资深媒体人周海波(原潇湘晨报记者、尚品传媒CEO、百姓TV创始人)以及资深摄影师言定(原岳阳市青年摄影家协会副秘书长、尚品传媒影像事业部技术总监)三位大咖授课。岳阳市律师协会行业宣传及理论研究委员会全体成员、岳阳市法律援助中心律师及部分爱好新闻写作、摄影的律师共30余人参加。

李峰波编辑以简易的生活常识作为切入点结合本次新闻写作技能培训的主题,生动、幽默的授课方式,融入新闻写作技巧,为各位律师学员带来别样的感受。资深媒体人周海波及资深摄影师言定以他们多年的媒体工作经验,分别就视频拍摄基本要点、新闻摄影的基本要求进行讲课,课堂灵活运用摄影理论知识、摄影技巧,并现场用手机拍摄视频进行实践教学。

培训时间虽然只有一个下午,但培训内容丰富、翔实,参加学习的各位律师学员均表示收获颇丰并希望岳阳市律师协会多组织类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