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岳阳律协网 » 律协动态 » 内容页

男子传销被骗跳湖岳州律师成功劝返

作者:湖南岳州律师事务所·李望星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444  更新时间:2017-05-12

2017年5月8日18时许,在岳阳市千亩湖九孔桥处一名男子走向南湖深处欲轻生,人命关天,十万火急。幸运的是,这一幕被跑步经过的湖南岳州律师事务所张国辉律师发现,张律师一边拨打“110”电话报警,一边耐心劝说,最终将该男子被成功劝至岸上,被随后赶到的南湖派出所民警安全带离,最终送至救助站进行了妥善安置。

据悉,该男子今年37岁,湖南安乡人,因卷入传销被骗3万余元,一时想不开要跳湖自杀。被发现时,该男子已步入湖中,湖水已淹没至男子胸部位置,且情绪十分激动,险情一触即发。张国辉律师凭借自己多年刑辩律师执业经验练就的一双慧眼,判断该男子极有可能是被骗,便通过询问该男子轻生原因而拖住男子进一步过激举动,在交谈中得知男子家中尚有父母后,张律师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以亲情劝说,最终成功劝回男子,阻止了一场悲剧的发生。

危难时刻伸出援手,见义勇为,有勇有谋,让我们为张国辉律师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