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岳阳律协网 » 律协动态 » 内容页

市司法局局长许雄来律协召开座谈会

作者:市律协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741  更新时间:2017-06-26

6月21日上午,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许雄在市律协召开了座谈会。

周大山会长报告了半年工作情况,许局长对我市律师队伍和律师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许局长说召开座谈会的目的在于进一步了解律师工作。同时,律师队伍应提高自身重视程度,积极汇报工作,与市司法局进行工作对接,市局也将对协会的需求列出清单尽量解决。”他提出,要站得才能飞得更远。要壮大岳阳市律师队伍,就必须进一步提高律师工作的管理高度,律师管理工作则要立足于岳阳律师行业的长远发展大家对如何培育名律名所进行了讨论。会议还就两个机制“联席会议机制”、“维护律师权益快速处置机制”的文稿进行讨论修改。市局机关党委书记黎鹏飞就如何规范党员队伍、完成规定动作进行了强调。副书记徐永红对6月30日市直党员大会工作准备做了汇报。

   市局副局长郑志辉、办公室主任陈海强、公律科科长刘青、市律协副会长欧阳拥军、邓松、刘立华、龚畅华、卢四海、工会主席曹景毅、副秘书长张忠伟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