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岳阳律协网 » 党建工作 » 内容页

市委统战部机关二支部与湖南岳州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共联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市律协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6010  更新时间:2021-01-04
       2020年12月31日,市委统战部机关第二党支部与湖南岳州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共同开展“共联共建聚合力,同心同行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庆祝2021年的到来!

       在湖南岳州律师事务所,市委统战部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实地参观了“新联驿站”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与律师协会党员代表就党建工作与统战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市委统战部机关第二党支部与湖南岳州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了座谈交流,双方详细介绍了党建工作经验,就深入开展“共联共建”活动,创新打造岳阳统战党建品牌达成了共识。

       活动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汪四新向湖南岳州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主任曹景毅颁发省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牌匾。 

       近年来,市委统战部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切实推动党建工作与统战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提升了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通过开展共联共建活动,将进一步促进双方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擦亮岳阳统战党建工作新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