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岳阳律协网 » 律协动态 » 内容页

岳阳律协首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作者:市律协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5991  更新时间:2020-10-21

1020日下午,岳阳市律师协会首届监事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监事长曹景毅,副监事长欧阳拥军、刘立华、吴用平,监事袁波浪、何虹、刘大好出席会议。

会议就如何加强和完善监事会监督职能,明确监事会的工作原则、工作内容、工作方法及制度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通过了《岳阳市律师协会监事会工作规则(试行)》,决定了监事会内部工作机构的设置,明确了工作程序和工作方法。

根据协会《章程》的规定,会议选任(聘任)袁波浪为监事会秘书长,李宁致为监事会秘书。

岳阳市律师协会成立以来,设立监事会还是首次,虽然没有经验可循,但与会成员纷纷表示有信心,也有决心做好这项全新的工作。监事会将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逐步构建一系列的议事规则和监督规则,切实行使全市律师和全体代表交给监事会的监督权,履行好协会《章程》赋予的使命,对超越法律法规的行为敢于亮剑,对有损律师行业的行为及时、有效行使监督权,以监督促发展、以监督促管理,通过监督促进律师事业健康发展,为实现协会宗旨和奋斗目标提供有力保障。

行业党委副书记、副监事长余缨,副监事长龚畅华因故未能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