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岳阳律协网 » 党建工作 » 内容页

湖南省律师行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宣讲在岳阳成功举办

作者:市律协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921  更新时间:2020-01-12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更好地发挥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抓好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1月10号上午,岳阳市司法局和岳阳市律师协会在岳阳政协会议室共同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宣讲活动。

      岳阳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任育平,岳阳市司法局律工科科长陈艳红,岳阳市律师协会会长、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周大山,市律师行业党委 委员、市律协副会长、正副秘书长、区县(市)律工股长以及三百余名岳阳律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岳阳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任育平致辞,任局长代表岳阳市司法局党组、市律师行业党委及全市律师,向宣讲团的领导和律师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通过这次活动,能进一步加强律师队伍建设,凝心聚力,提振精神,通过对我们身边的典型、模范的宣传,能进一步将主题教育活动引向深入。

      宣讲开始前,播放了全省律师行业各级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汇报片,该片全景展示了全省律师行业各级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和践行初心使命的情况,总结了经验做法,展示了教育成果。

      在座的宣讲嘉宾中,有参政政服务党委政府的先进事迹、有党建引领律所规模发展的丰硕成果、有身残志坚从奥运赛场转战法律服务的砥砺前行、有法援西藏用生命践行党员律师初心的忠诚品格、有扎根边城服务少数民族的“那勾”(兄弟)情怀、有常年立足景区服务旅游事业的耕耘奉献、有十年如一日奋勇前行的公益实践、有在平凡路上秉持初心的淡泊坚守、有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的温馨阳光、有护翼少年推动青少年普法教育撤下的公平正义种子、有从业40多年老律师服务社会的言传身教、有从小矢志法治初心不改的奉献担当。

      他们的宣讲,有亲身的经历、有团队的协作、有同事的事迹,平凡朴实,真挚感人,真正体现了律师的初心和使命。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

      通过这次宣讲活动,充分展现了主题教育的成效,展示了湖南律师行业在党建引领发展和建设的成果,凝聚岳阳律师行业的战斗力、向心力,激励岳阳律师行业自强不息,切实肩负起社会责任和时代使命,为法治岳阳的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