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岳阳律协网 » 律协动态 » 内容页

岳阳律师宣誓仪式在市司法局举行

作者:市律协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3334  更新时间:2018-12-03

岳阳律师宣誓仪式在市司法局举行

2018年12月2日上午9点30分,由岳阳市司法局和岳阳市律师协会组织的律师宣誓仪式在市司法局隆重举行,市司法局党组成员郑志辉副局长,公证律师管理科刘青科长,律师协会徐永红秘书长,律师协会卢四海副会长及80余名岳律师参加了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由徐永红秘书长主持,由律师公证管理科刘青科长组织与会律师学习《律师宣誓规则》,在监誓人郑志辉副局长、律师协会安丽娣副秘书长的监督下律师协会卢四海副会长作为领誓人与80余名岳阳社会律师、法援律师、公职律师、公司律师面对国旗列队站立,奏唱国歌,然后,进行了庄严而神圣的律师宣誓仪式,宣誓后,湖南滳招律师事务所彭春朝主任作为律师代表在大会上发表感言。

宣誓仪式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为主线,旨在增强律师的职业使命感、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展现律师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助力宪法宣传教育活动形成热潮,推动新时代律师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