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岳阳律协网 » 群众路线 » 内容页

努力提高法律服务专业水平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教育路线

作者:市律协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4186  更新时间:2014-05-12

    4月2日,市律师行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党课在晓招宾馆第三会议室举行。市委党的群众路线宣讲团成员、市政法委副书记贾建湘同志作了专题辅导报告。贾建湘书记在报告阐述了“在律师行业中深入开展党的群众露茜教育活动,对于着力解决党组织和党员律师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对于打造一支政治坚定、法律精通、维护正义、恪守诚信的律师队伍的重要意义”,指出“律师行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要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界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确定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方法步骤,要认真落实中央的各项规定”“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此次党课是市司法局、市律协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首次针对党员律师进行的大规模集中培训。市律师协会理事会全体理事、市直律师事务所全体党员律师共50余人学习了辅导报告。